Profile Photo
蹑足行伍之间,倔起阡陌之中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你们好,一向不擅长写文的小透明静子第一次来发点东东,原因是在屠狗日受了点精神刺激导致我潸然泪下无法从悲痛中自拔。

#魏篇#

记者在情人节这一天对大魏众人的生活日常情况进行了随机采访。

[此时,艳阳高照,许昌东门菜市场人山人海,各户人家都出来买午饭的食材,记者在众多人群中发现了荀彧小姐....不,先生的身影]

记者:荀彧先生你好,能采访您几个问题吗?

文若:当然可以![整理了一下衣服,礼貌地回应了一个微笑]

记者:请问您在屠狗.....不,情人节这一天有什么安排吗?

文若:[坦然地一笑]没什么,像平常一样过罢了,只不过今天奉孝闹着要喝酒,我为了让他戒戒酒瘾,特意出来买些好次的。

记者:那么可以请您透露一下身边情侣们的情况吗?

文若:这是别人家的事情,我不太好讲啦。

记者:主公呢?

文若:主公虽然后宫众多,但是今天竟不见他与后宫饮酒作乐....不行不能再说惹!

记者:好的感谢荀彧先生为我们带来的八卦....不,情况汇报。

[记者离开菜市场,来到东大街,见贾诩正闲着在街上溜达]

贾诩:诶你是那个谁?电视台的记者是吧![朝记者挥了挥手]

记者:贾诩先生!您竟然认粗我了好激动!请问您今天有什么安排吗!缺女朋友吗!当记者的那种!

贾诩:嗯?今天我没什么安排,但是快要吃午饭了,主公让我出来把文若赶紧叫回去,奉孝肚子饿了等不及开始闹腾了,主公那叫一个头疼哟....

记者:......这信息量......那您怎么在这里呢?不去找荀彧先生吗?

贾诩:文若一个大活人又不会丢掉,与其满大街找他,我还不如自己出来找点乐子....请问可以给我打马赛克吗?

记者:可以。

[节目播出后,听说文和他,不见了,文若他,腰不知为何出了点问题,奉孝他,在床上躺了两天还有点感冒。]

#蜀篇#

[记者几经辗转,终于来到了这个传说中充满了基情的国度,一下马车,就见到赵云将军前来接风]

记者:赵将军,你好!

赵云:你好![下马接应]

记者:赵将军!刘皇叔可以接受我们的采访真是太好了!

赵云:嗯嗯,我们主公很亲民的!

记者:请问您在情人节这一天有约会吗?您这么帅气,追求您的女孩子一定很多吧!

赵云:[脸红]谢谢夸奖。但是,孟起在去年情人节就和我约定好了今年要出去玩的,所以....

记者:.....我猜,他是不是明年的也跟你讲好了?

赵云:诶,您怎么知道?

记者:好的谢谢赵云将军我们接下来把镜头转会主播室

[于是记者在子龙一路不解与崇拜的眼神下,来到了诸葛军师处]

孔明:你好![起身行礼]

记者:诶....?!诸葛军师您好![回礼,十分激动地开始采访]请问....刘皇叔可在?

孔明:主公突感风寒,正在休养,不能接受采访了真是抱歉。

记者:大丈夫,那么请问刘皇叔今天有什么安排吗?

孔明:主公平日工作辛苦,过年都不一定闲得下来,因此情人节这种节日,就算是去年他也是伏在案前悉心处理政务。

记者:诶,皇叔真是忙啊!那您的情人节安排能够给我们透露一下吗?

孔明:国家大事未定,哪来这等闲心,哎....

记者:看来蔬菜国的各位都是兢兢业业的人啊〜感谢你们接受采访!

[记者略显失望地坐上了去往东吴的马车,殊不知前脚刚走,后脚看似正常的蜀国就炸开了锅。

备:孔明你干嘛不让我出场qwq!亮:你来接受采访?哼,各种破事非全被你八卦出去不可。法:嘛去年孔明都跟主公过情人节了,所以,主公,今年你就陪我过吧〜 亮:懒得管你们,我回我的南阳好了,你们好过!赵:呜呜呜军师别走〜〜]

#吴篇#

[话说记者来到东吴,见这里到处都是一片繁荣的景象,但是正当记者欣赏江南美景之时,一阵喧嚣打破了这美好的意境]

策:公瑾你来追我呀〜追到我我就给你新寄过来的曲谱〜[在大街上跑着]

瑜:诶呀快给我啦qwq![边挥手边追着孙策]

权:嫂子!莫慌!仲谋来也![握了把菜刀跟在周瑜后面]

肃:我的天哪,你们快住手!这样下去要变成一起凶杀案的![一路飞奔,气喘吁吁地赶在孙权身后]

明:先生!您怎么教书教到一半跑走了!是开饭了吗![抱了几只饭碗,开心地跟着鲁肃]

逊:什么?开饭了?你们几位都跑出了是因为今天我们下馆子吗!等我![放下竹简,带了银子飞奔出去]

张昭:.....你们咋不上天呢?[和黄盖跟在后面一路收拾残骸]

[记者:看来今天的东吴也像往日一样开心和谐,今天的报道到此结束,祝大家早日找到意中人,节日快乐!!!!]


评论(2)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